学生处第二届“健心健身,你我同行” 21天习惯养成记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学生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11

为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和个性全面发展,培育学生良好习惯和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学生处自9月13日起开展了主题为“健心健身,你我同行”第二届安城院21天习惯养成记活动,并于12月20日在综合楼603室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心理中心全体教师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21天习惯养成记336名获奖同学名单,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心理咨询中心主任蒋婷婷回顾总结了两届21天习惯养成记活动取得的成果,强调了习惯养成对于身心健康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明确目标,积极参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也希望广大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不断提高自律能力。获奖代表孙康伟、任开星两位同学分别发表获奖感言,分享了活动中的感受和收获。

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学生文明素质养成教育,第二届“健心健身,你我同行”21天习惯养成记活动利用辅导猫,扩大了覆盖面,共有8681名同学参与,其中打满21天的有2310名,最终获奖同学336名。践行的学生将活动开展的过程进行汇总,把良好的习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升综合素养,为以后步入社会和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未来,学院将持续加强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教育,推进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