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发布人:学生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23   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要求,提高辅导员职业能力和工作水平,1月18日,学院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新站校区艺馨楼举行。党委书记张明辉,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波,省内高校相关专家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到场观摩学习。

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旨在全方位提升学院辅导员队伍的政治能力、职业能力和专业水平,以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需求。大赛设置谈心谈话、案例研讨两个环节,比赛期间各位辅导员认真参与、各显功力,现场气氛紧张活跃,精彩场面层出不穷,他们凭借扎实的业务技能、丰富的工作经验、过硬的职业素养,在比赛现场沉着应对,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辅导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工作素养。

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学院辅导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养能力,突出了以赛带练、以赛代训、以赛促学的主旨,还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希望辅导员们能将自己出色的职业能力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和学院高质量发展。